fol





Be of GREAT HEART our dear friends.

SO VERY MUCH HAS CHANGED …

SO VERY MUCH IS CHANGING …

SO VERY MUCH WILL CHANGE …

For it is written in the stars.

Are you not ALL ‘Children of the stars’? Did you not KNOW what you had decided and then came to Earth to put it into place?

The Federation o Light -- 16th August, 2014


to gain space


Labels

Sunday, December 25, 2016

Chinese--A Message from Your Guides 12/21/16



以极大的热情在今天我们向你们问候。各种的礼物正不断的送抵你们的世界,它将明显的把你们生活变得更好。起初,这些改变将是那些显著的,对你们的环境进行排毒处理的方法,允许你们的许多系统出现更多的舒适与流动,并且让你们所有人,无关当前所处的个人环境为何都获得同等的机会。作为改变的继续,你们会看到一次程度广泛的新科技的到来,它们来自你们的银河兄弟姐妹。我们理解你们早已习惯恐惧或是对任何非地球的生命不信任。最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们的银河邻居和恩人有着任何病态的想法,他们现在就已行动。他们的科技远远超出你们。他们中的许多存有在灵性的认知上早已获得崇高发展,并且遵循宇宙法则在行动。所以,他们深刻理解自己对于所有一切的影响。他们懂得能量,业力因果,相互作用,思维传送,显化和所有你们称之为“超自然”或“玄学”的事物,如果在得不到他们协助的情形之下你们将需要数千年的时间才可拥有。我们并不是在说所有非地球的存有都是善意的。我们在说的是那些正引导着你们进入更伟大进化和潜能的文明,他们保护着你们免受那些有着更黑暗意图的文明的影响。


要懂得,光总是会照亮黑暗。当你处于一个黑暗的空间,所有你需要的只是点亮光明自会驱走黑暗 - 不论是一支蜡烛,手电,一扇敞开的门,或是当停电的时候所考虑的方法 - 要明白你所处这个房间的布局,以及它向你提供的大量体验,只是为了让你获得如何在黑暗中面对“黑暗”的方法和知识。这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如何利用知识克服恐惧。当你获得足够多的,能够挡开黑暗的知识,你就能够不受阻碍的通过任何恐惧的局势。这就是在此次通讯传递中我们想要传达的信息 - 以灵性的知识武装自己 ,它允许了你无有恐惧的通过任何不熟悉的界域。

首先也最为重要的是,懂得你被深深的爱着,引领着,守护与支持着,在你每次呼吸,每个分秒间都是如此。通过信息我们一次次的重复这个重点,这样你才能把这样的信念纳入你的认知和觉知中。如果你以这样的知晓去操作,消除恐惧也会变得更加轻松。因为事实上,你们许多人在操作的方法都基于一种源自恐惧的领域。你将会十分感激的知道自己的地球同胞,那些已学会驱散恐惧的人们此刻正准备着带领你脱离黑暗。你们此刻正处于黑暗,这种生活也不是一次错误。只是有时候它只有打开一扇门或是点亮灯光才能驱散黑暗,这些已极大克服恐惧的人们将能通过自身的觉知 - 如何驱散恐惧并在黑暗中航行直至走入到光中 - 来根除黑暗。一个人要怎样才能克服恐惧?正是通过知晓与信任 - 你被深深的爱着,在任何局势中都被引领着,守护与支持着如果你把它纳入到你的觉知,信念和认知中,这会非常有效。回想一下圣经中的大卫,他成功的击败戈里亚(Goliath),正是因为他明白自己在每个呼吸,每个时刻都被深爱着,引领和保护着。圣经或是其他经典中的每位伟大的英雄都相信自己比任何邪恶的恶魔都更为伟大,所以,并不他们享有权利和特权,而是这种信念会注定胜出。

在“冬至”的节日我们带给你这篇信息,是希望你们明白我们所有象征性的表达是文字,而我们说的文字也是一种象征。所以,正如你们星球的北半球在这一天沐浴在黑暗中,从这一天的每天直至“夏至”的时刻将出现不断增加的“光”。我们请你明白,随着每天的过去,源自于“光”的更伟大理解,和谐,和平和丰盛也在不断增加的跨越你们整个世界。对于你们中那些对南半球的情形充满好奇的朋友,请明白 - 总是存在“平衡”。

光明与黑暗的平衡,南半球与北半球的平衡将移动着朝向生命之螺旋的更高地点。这“更高”也在更多进化,更加明亮,更少的恐惧将成为你们新的“普通”。这个向上的螺旋将继续,直到你们抵达一种和平,喜悦与丰饶的层面,在这里所有人都获得与生俱来的神圣权利。

如果你在酒醒的时候喝杯饮料这不重要。如果因为你所处的环境去责怪别人,并把自己的力量白白送给他们这不重要。对于一份耕耘你没有尽到自己最大的努力这不重要。你可能肥胖,压抑,不健康,怀有讨厌的想法 - 认为自己比别人更有优势,你所精通的技能可能是黑暗的,以及你感到没有能力去爱自己的兄弟姐妹,你感到比别人更胜一筹,你喜爱撒谎,你感到无法符合那些爱着你的人们的期待,你自我为中心所以无法服务其他人,你宁愿乞讨,借用或是偷窃而不是利用造物主给予你的天赋,等等这些都不重要。不论你感知到的是怎样的限制 - 它只是“观点”。你是好,是坏,这都是你自己认为。这正说明 - 你修饰自己的弱点,却同时最小化你的力量我们如此肯定的谈到这点是因为我们看到你们在怎样的看轻自己,贬低他人。我们看到你们的光在怎样的瞬间增加,接着又再度微弱,因为你自己的想法或是其他人的话语。我们看到你在怎样的告诉自己,你不足够好,拥有的不够多,没有价值。

挚爱的朋友们,你们是自己星球上曾经出现的人类中最有价值的文明。你们已遗忘的是 - 自己的伟大,你们与造物主源头的连接,以及只要一种强而有力的想法就能驱散黑暗的能力。请信任这点,并允许你自己越来越多的信任 - 你此次的诞生便是处于银河历史上一段从黑暗走入光明的尖峰时刻,并且会被永远铭记。你个人的使命正是通过你的想法,话语,选择和行为不断保持你自身光芒的闪耀。你们拥有来自其他实相大批军团的协助,他们已经服务你们千万年甚至更久。因为意外事故,未曾想到的死亡,或是完全无法解释的情形,一些人在最近相继离开你们的层面(死亡),为的是遵从于在他们生前就已计划好的协议。他们所有人都服务了这次伟大的转变期,也是你们集体正在经历和通过的。

以美好的原因,这被称之为“划时代的转变”。数个世纪前这次转变就早已被预言。最亲爱的朋友们,不要担心你们的媒体在如何企图转移你的注意力。当你见证,听到或是以任何他们利用恐惧宣扬的虚假信息进入你的觉察,你都始终拥有 -你的主权。我们此刻请你从媒体的误导中拿回主动权。不论你认为是需要禁食,闭关,或是稳定你的“光”,对你来说十分必要的情形就是从“主流媒体”,以某种程度从你们的社会媒体中抽离自己。在这些方式中,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白白送出自己的力量,而且对自己所做的懵懂无知。如果你认为从主流媒体那里能够获得最新的信息,我们可以明确的告诉你 - 来自你内在觉知的信息,当你允许它,比你从任何人为信息渠道获得的知晓都更为精确且及时。

最为重要的关系便是与创造你的“它”建立的连接。如果你不与这个源头取得联系,你是失联的。没有任何与他人或事物的接触可以弥补这个空洞。它是某件你在“”发现的事物,因为你就是神,而神也是你。它总是真实的,而不论你怎样看待“神”。我们要对你说明的这个仅有真相是 - “神”,比你要远远广大的多。如果你真实的与这“神之源头”连接,没有任何存在的其他事物能比你更伟大。神之源头使得大卫不可摧毁,祂也同样让你坚不可摧。知识无法做到,金钱无法做到,财产无法做到,任何其他俗世的一切都无法做到。我们并非在说这些事物没有价值。而是,当它们由那些与这“神之光”更为贴近的人带入时,才成为力量强大的辅助。

请明白,神之源头就在你的内心。能触及它的唯一方法是“走入内在”。任何其他只能让你分心偏离。

我们非常非常的爱你。

指导者群体

通灵 Salena Migeot
译者 U2觉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

Terra Galactica

crop circle

the way we live

Could you imagine

MAN


THE ENTIRE 14:02' INTERVIEW IS AVAILABLE AT

rd


info@exopoliticsportugal.com

xmas



“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 and on Earth peace, good will toward men.”

This Christmas, Give Peace



I Decree


FOR SPIRITUAL ENLIGHMENT

PLEASE VISIT THIS SITE






esoteeric II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leiades

P. Camelot - PORTUGUESE

terra galactica uk

TSUNAMI OF LOVE

Please click the icon YouTube and then the small square at the bottom right side to get the captions CC, and choose subtitles in UKRAINIAN

埋め込み画像 1埋め込み画像 2

Popular Posts

Be divergent

CONTACT

ashtar

arabic song












SO ... ONCE AGAIN I REITERATE ...

WE ARE ASKING YOU FOR YOUR ASSISTANCE ... WE ARE PUTTING OUT AN S.O.S. ... IN LOVE ...

TO OUR STAR BROTHERS AND SISTERS ... OUR FAMILY ... WE ASK FROM OUR HEARTS ... FROM THE CORE OF WHO WE ARE ... THAT YOU UNDERSTAND OUR SITUATION AND 'MAKE PLANS' TO ADHERE TO OUR CALL.

Blossom, 02:01:2014




richard dolan song

SEND SNOWDEN HOME

Send Snowden home

750,000
744,540

The world's greatest whistleblower is stuck in the Russian winter, facing solitary confinement, ridicule, and life in prison if US agents grab him. But this week, we could help get him to safety.

Edward Snowden exposed the mind-boggling and illegal level of surveillance the US government is conducting on, well, all of us. His welcome in Russia runs out soon, and he's got nowhere to go. But Brazilian President Dilma is angry at US surveillance and experts say she might brave massive US pressure to consider asylum for Snowden!

This is about much more than one man. If Snowden's act of truth-telling leads to crippling punishment, it sends the wrong signal to abusive governments and whistleblowers everywhere. If 1 million of us take action now, we can send President Dilma the largest citizen-supported asylum bid in history -- sign to safeguard Snowden and defend democracy everywhere.

SIGN HERE


KIEV



Revolution in Kiev, Ukraine

In the last days I received multiple requests to translate my posts for foreign readers, as they have very limited information about the happenings in Ukraine. This material describes events which took place in Kyev on January 22 and 23.

Sharing and distribution is appreciated.

22 January 2014. Battles on streets of Kiev.

I came to Kiev. I came to see for myself what is happening here. Of course, an hour after arriving at Maidan, you begin to understand that everything what you've read in dozens of articles, saw in TV news reports is total crap. In the upcoming reports I will try to, as objectively as possible, to sort out this new wave of Kiev revolution.








www.paradigmresearchgroup.org
Janeiro 16, 2014

Deixem a desinformação começar


Translate

Ancient Knowledge

HERE WE ARE ONCE AGAIN ...





The Book of Enoch

Einstein

Português
Falado em Portugês Biografia - Albert Einstein nasceu na região alemã de Württemberg, na cidade de Ulm, numa família judaica. Em 1852, o avô materno de Einstein, Julius Koch, estabelece-se como comerciante de cereais em Bad Cannstatt, nos arredores de Estugarda. Os pais de Einstein, Hermann Einstein e Pauline Koch, casaram-se em 8 de agosto de 1876. Hermann, que era comerciante, muda-se de Bad Buchau para a cidade de Ulm, onde passou a viver com a esposa. É em Ulm que nasce Albert Einstein, em 14 de março de 1879.

Rainbow of Love and Gratitude

Thank You to All

BOB DEAN'S INTERVIEW - AUDIO + TRANSCRIPT CLICK IMAGE CLICK IMAGE

BOB DEAN'S INTERVIEW - AUDIO + TRANSCRIPT CLICK IMAGE CLICK IMAGE
BOB DEAN'S INTERVIEW - AUDIO + TRANSCRIPT CLICK IMAGE CLICK IMAGE

Steve Bassett Inter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