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





Be of GREAT HEART our dear friends.

SO VERY MUCH HAS CHANGED …

SO VERY MUCH IS CHANGING …

SO VERY MUCH WILL CHANGE …

For it is written in the stars.

Are you not ALL ‘Children of the stars’? Did you not KNOW what you had decided and then came to Earth to put it into place?

The Federation o Light -- 16th August, 2014


to gain space


Labels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Mandarin -- SaLuSa 8 November 2015 by Phil LightBody


在你们今天的世界,你们的权利和自由已经被小部分人的利益吞噬,在即将到来的时期中这将改变。特定的人和事件在被予以安排以恢复你们的自由同时这会落实好那将引领你们扬升的地面工作。我们能够扭曲时空从而十分迅速的来到你们身边不过也只有在安全的时候才会这样做。但黑暗势力的走卒将对此做出反应采取不顾及后果的行动来针对我们在他们别无他法的时候将是如此。因此我们呼吁所有人清楚的了解此刻在发生的一切以及是为了什么更多的细节和更新将在前方的时刻授予。


许多光之工作者已变得无动于衷,即便是正向积极的事件在收集的动能,而且大揭露在每一天都看似也越来越近。令人欣慰的是,由于振动的不断提升你们将获得与我们更公开的接触,和过去一样。所有事情都已落实并事先预备如此事情的发展正符合着计划的安排并争取了时间。事件正落实就位而所有人正寻求去发现符合他们自身振动的灵性成长。充满灵性的人在全新能量上线的时刻将起到尤为重要的影响。



 造物主早已听到了你们呼吁地球上实现和平的呼声而我们就在这里确保着一个成功的完成。你们星球之上的沙漠地区正受到武装冲突的折磨然而一条备选的和平之路也必须在那里实现所有这些地区释放出的负面能量影响到了整个星球以至于形成一种镜像效应体现出大多数人的集体意识扬升的有益协助便是--要懂得你们的思维如何影响着其他人。你们一直在温和的飘移更为的接近神圣之光此刻你们正越过临界质点所以请把精神的焦点集中在光明的未来--这是你正朝向的。不要被世人所戴的面具影响你因为你们世界上的所有人其实都是美丽的同时更美好的一切就要到来。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触是--们都多么的爱你们所有人所以请确信我们正在竭尽全力解决欧洲的移民危机它足以崩溃那些系统。


由于时间和转变的加速你们也同时获得选择开放自己面向具有启发意义的可能时拒绝被你们新闻媒体渲染的种种事件所影响。确实存在着一个令人苦恼的事实--会随着时间的逝去而老去然而灵性的成长将持续永恒。不过也请明白在所有的层次和所有的情形之下你们自己的自由意志都含有着极大的重要性关乎于如何让新时代呈现。请切记时刻保持乐观的态度--为你的希望就在建造相关于它的现实。你们正品尝到事情到来的甜头风向早已转向了神圣之光和意识的扩展。



当你获得机会向其他人展现你的温和与仁慈之时这便是一种伟大之爱的迹象而对于许多人来说偏向的依旧是给其他人贴上他们不喜欢的各种标签。对于持有某种态度仅仅是因为过去就一直是这样类的情况应予以改变因为们作为光之工作者必须准备好自己在时机正确的时候步入真实的力量中。你们所有人都是一个团队那么通过培养健康的关系从其他人身上去学习你将在自身的目标上获得更多的成功。你们必须从过去分离的心态重新塑造自己同时看清伟大源头扩展着它自己进入每个地方和一切万物中。


们中的许多人都在追寻伟大的知识隐瞒的真相通灵信息灵感鼓舞或是阅读典籍等等却是从外在然而在你自我成长的同一点应该定期的向内观照发现答案。狡猾的黑暗势力是许多问题的根源,但是他们会被迫屈服,所以你们没有什么值得害怕,而且这会清理出道路,因为所有的承诺都会被履行。你们将得到完全自由的解脱。在地球上的生活并不轻松也因此被称为一个灵魂的测试场地以此成就你将成为的光之存有许多人在排斥获得财富的想法同时被那些说道贫穷即是美德的人鼓励然而对于你们自身努力的公平补偿并不存在任何的错误。在你们周围的许多人生活在与伟大源头分离的噩梦中然而你能够帮助他们过闪耀出纯净的光芒和无条件的爱给予你身边的所有人。



许多人匆匆忙忙把自己弄得非常忙碌然而花一点时间让自己慢下来并好好照顾你自身的需求也是必要的做一些体育锻炼并食用一些健康的食物等等。亲爱的麦克.昆西Mike Quinsey和其他与他一样已服务了光很多年的人已创造出一份真实的不同其作用是显著的。伴随着无所畏惧的决心那些稳稳站立在光中的人面对着黑暗的侵袭这是自我真实掌控的本色。当事情的展现看起来昏暗无光时那些依旧能看到光爱和希望的人便能够给其他人提供拥有巨大价值的灵性指引这防止了人们被黑暗吞噬并完全绝望的危险。去享受你的生活去做你热爱的事情同时跟随你心灵的指引即便是它在那个时刻并无太多感觉生活需要亲身的经历灵性的洞见也只能在生活中去发现。


没有谁会对此争论的情形是---许多光之工作的完成协助扬升的进程是通过无私的心进行此时所做的一切是真心希望提升其他人。请在每天都更新你自己的灵性态度通过不断走入你的心灵同时发现那份宁静的而你也会被严格的测试来提升振动的频率因为人们必然会时不时的散发负面能量。你们正在经历和通过你们行星地球的净化与复活的阶段,这会是混淆不断且容易让人迷失方向的时期;许多此刻你们熟悉的事物都将改变,向全新的能量调整。不过请确信,所有一切都会以和谐的同步性方式运作完成;这些奇妙无比的同步发生也表示你们的创造力与它呈现的结果是多么的复杂。年复一年许多亲爱的灵魂一直在耐心等待着我们的降临与大规模登陆但请明白这个日期依旧是不确定的不过必然会发生在第一次接触到来的那一天一些人也许变老一些也许已过世但爱的成就却是不受时间限制的。



然而请明白事件的处理过程正以惊人的速度在进行所以请继续你们的灵性提升这必须被保持且不要轻易忘记--时活出你生命的精彩。这同样也是一份推动力,让所有人经历个人层面的压迫感,让那些不再符合扬升进程的一切被统统排除。请警惕许多人一直被带入到一种给你的扬升帮助但却无法真实的递交你们需要利用自身的辨识力仔细的核查在你支付金钱之前鉴别这类声称的真实性。


们正在稳定西北半球的沿岸阻止着严重地震事故的发生。不过最终你们都必然要面对自身的命运---为一切皆是一体所以此刻是时候承担起责任面对一切发生在你们身上的问题同时放手任何让你认为自己受制于事件发生的想法。


跟随你的热情并在爱和关心中扩展自己的觉知去仁慈对待你周围的所有人如此你便能够进入到更高的维度中然而这必须是发自内心的真心诚意与切实的生活状而不仅仅是一个想法对于你们地球的隔离正在解除如此你们将接触并学到许多来自这个宇宙中其他文明和存有的知识和文化。们正在进行前期测试也可以看一看你们的大众群体是否已准备好迎接银河存有。因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你们的整体能力被屏蔽是为了保护你们因为在处于受限意识的状态中时你们还未被检验过的全部能力可能造成很多的伤害和痛苦。在这样二元性的觉知层面你们已生活了亿万年现在是时候收获你们在过去极性对立中学习的成果。



这份成长与进化的宁静呼经被许多人听到并不断的工作朝向那个伟大目标。当你认为自己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你处于对自身刻意的混乱状态,而在一种深度的层面你是一位实干者。请总是单纯的观察事件的发生和走向因为它们总是会移入一个特定的方向。可以理解的是你们对此会感到犹豫不决然而你不得不尽力亲身见证这份联合所有行动和意图的爱的力量落实。这种你是分离的信念在过去是被大力推广的认知然而这些稠密的观点正被抛开被正不断降临地球之上的全新和更高的能量替换。


这种从最高良善流动出的智性能量正普遍盛行。带来对一切万物的尊敬和荣耀当做出决定以及对他人的评估时持有一切皆神圣观点。务必谨记所有那些因对外仇视宗教的偏执和敌意憎恨而已堕落的人这也是为何成为一座光的灯塔是如此的重要保持对于和平联合与和谐共存的最高意图。黑暗势力当然希望寻找任何可能的方法保持住陈旧系统的运作,但由于更高能量的倾注已然无效,也作用在他们身上,而爱的力量可以稳定一切并允许和平永驻。任何令人不快的拖延将被抛弃,而你们会亲眼看到更高展望。欢庆吧因为此刻有着你们从未想到过的无数人带着各种全新的观点在围绕你们世界的互联网上允许所有人再度联合成一个类集体


现在回顾一下你们曾经在大自然中所获得的难忘时刻感受着拥抱地球母亲的这份爱这能给予你一份真实感受的自由和喜悦你的担忧将消失此时的你只是爱着这个伟大的地球母亲。你必须进入到你自身的力量中成为你灵魂航船的领导者而这将稳步的提升你的振动层次。



来自光照派的外部影响已统治着你们的生活却是超出绝大多数人的觉察之外然而你们的群体此刻正面向这个事实醒悟并在认知和了解他们如何一直年复一年控制与操纵着你们。神圣的女性能量足以把战争变为和平而你们世界的领导人也正在苏醒--看到和平才是唯一的解决之道。银河联邦的我们对于你们有着很多的信心和信任作为集体的意识你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而这会更轻易的让更多的光之力量沐浴进你们的心中。


现在只有少部分的是是曾经雷姆利亚的人民,然而你们自由意志的选择也总是会被尊重,这也表明为何你自身的意图必须细心斟酌,这也同样的十分重要,如果你希望在这个时间周期以扬升结束的话。通过发送出令人愉悦的能量或是更多有效的利用来自栅格守护者光之工作者和秘密揭发人在前锋线所揭露的帮助纠正你们世界不平衡的信息们就能看到一个美好的结局。让你的头脑仅仅去处理那些真实的信息如此你便能够毫无疑问的前进时要明白真理就在你的心中而你也永远的连接一切万有的源头。们十分的靠近我们与你们的会面当然我们也几乎等不及。请记住你们是谁你们是闪耀着光芒的存在和荷光者把累生累世影响着你们的较低的斗争冲突能量完全放下。


由于你们跨越扬升的进程,你们的对手(黑暗势力)正被远远抛下,在神圣之光中你们已走了如此之远,没有任何事能够改变这个结果。你们所有细小的努力都为积极正面的转变增加力量,也包括地球之上人类集体的提高。国家之间正呈现更紧密的联合与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在地球之上正成为常态,而这也能够停止并阻止其他方面的血洗冲突,这些根本不会解决任何的问题。一直有着太多的人在冲突对立中丧生当然黑暗之路也只是向你们展现---什么才是真正的光之道路。



们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解决而你们也将最终返回在更高维度中的地位。温莎皇室成员也在帮助清理道路,带入黄金时代。这并未有过任何声明,也没有打算要进行一次公开演说,让你们得以信任或必须相信,而仅仅只是与信仰与否无关。在宗教和科学类别之中神圣女性能量一直被压制,其结果便是地球母亲和人类的心灵在科学的发展和宗教教条之上被牺牲;这一切也是被允许在这些偶发的方式中杯展开,提供人类集体学习与掌控的机会。


就在你们行进每日生活的时候,请矗立在你的神圣之爱与光中,且明白你们为自身进化所做出的决定战胜一切斗争的需要,而道路将会以它自己的方式揭示自身。神圣女性能量正介入并联合神圣男性能量带来平衡与和谐同时由于这在心中的根植便带来基督意诞生从二元性中解脱。请给你所在的地区送出疗愈的能量去解决那些需要被带入平衡的问题。你们都是无数的分枝但全部来自同样的一棵树你们所能尽的最大服务便是--以你所能去疗愈那已被破碎的一切。清理这些针对你们大进行的化学尾迹的毒素伤害是长期的战斗然而它正在完成。我是来自天狼星的SaLuSa时这是我的荣耀和喜悦以我们被允许的最大可能协助你们。



谢谢你SaLuSa
尔的光体

Phil LightBody

Original webpage: Light Love & Grace


译者 U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

Terra Galactica

crop circle

the way we live

Could you imagine

MAN


THE ENTIRE 14:02' INTERVIEW IS AVAILABLE AT

rd


info@exopoliticsportugal.com

xmas



“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 and on Earth peace, good will toward men.”

This Christmas, Give Peace



I Decree


FOR SPIRITUAL ENLIGHMENT

PLEASE VISIT THIS SITE






esoteeric II



SUBTITLES IN ENGLISH, ESPAÑOL, PORTUGUÊS

Click upon the circle after the small square for captions

pleiades

P. Camelot - PORTUGUESE

terra galactica uk

TSUNAMI OF LOVE

Please click the icon YouTube and then the small square at the bottom right side to get the captions CC, and choose subtitles in UKRAINIAN

埋め込み画像 1埋め込み画像 2

Popular Posts

Be divergent

CONTACT

ashtar

arabic song












SO ... ONCE AGAIN I REITERATE ...

WE ARE ASKING YOU FOR YOUR ASSISTANCE ... WE ARE PUTTING OUT AN S.O.S. ... IN LOVE ...

TO OUR STAR BROTHERS AND SISTERS ... OUR FAMILY ... WE ASK FROM OUR HEARTS ... FROM THE CORE OF WHO WE ARE ... THAT YOU UNDERSTAND OUR SITUATION AND 'MAKE PLANS' TO ADHERE TO OUR CALL.

Blossom, 02:01:2014




richard dolan song

SEND SNOWDEN HOME

Send Snowden home

750,000
744,540

The world's greatest whistleblower is stuck in the Russian winter, facing solitary confinement, ridicule, and life in prison if US agents grab him. But this week, we could help get him to safety.

Edward Snowden exposed the mind-boggling and illegal level of surveillance the US government is conducting on, well, all of us. His welcome in Russia runs out soon, and he's got nowhere to go. But Brazilian President Dilma is angry at US surveillance and experts say she might brave massive US pressure to consider asylum for Snowden!

This is about much more than one man. If Snowden's act of truth-telling leads to crippling punishment, it sends the wrong signal to abusive governments and whistleblowers everywhere. If 1 million of us take action now, we can send President Dilma the largest citizen-supported asylum bid in history -- sign to safeguard Snowden and defend democracy everywhere.

SIGN HERE


KIEV



Revolution in Kiev, Ukraine

In the last days I received multiple requests to translate my posts for foreign readers, as they have very limited information about the happenings in Ukraine. This material describes events which took place in Kyev on January 22 and 23.

Sharing and distribution is appreciated.

22 January 2014. Battles on streets of Kiev.

I came to Kiev. I came to see for myself what is happening here. Of course, an hour after arriving at Maidan, you begin to understand that everything what you've read in dozens of articles, saw in TV news reports is total crap. In the upcoming reports I will try to, as objectively as possible, to sort out this new wave of Kiev revolution.








www.paradigmresearchgroup.org
Janeiro 16, 2014

Deixem a desinformação começar


Translate

Ancient Knowledge

HERE WE ARE ONCE AGAIN ...





The Book of Enoch

Einstein

Português
Falado em Portugês Biografia - Albert Einstein nasceu na região alemã de Württemberg, na cidade de Ulm, numa família judaica. Em 1852, o avô materno de Einstein, Julius Koch, estabelece-se como comerciante de cereais em Bad Cannstatt, nos arredores de Estugarda. Os pais de Einstein, Hermann Einstein e Pauline Koch, casaram-se em 8 de agosto de 1876. Hermann, que era comerciante, muda-se de Bad Buchau para a cidade de Ulm, onde passou a viver com a esposa. É em Ulm que nasce Albert Einstein, em 14 de março de 1879.

Rainbow of Love and Gratitude

Thank You to All

BOB DEAN'S INTERVIEW - AUDIO + TRANSCRIPT CLICK IMAGE CLICK IMAGE

BOB DEAN'S INTERVIEW - AUDIO + TRANSCRIPT CLICK IMAGE CLICK IMAGE
BOB DEAN'S INTERVIEW - AUDIO + TRANSCRIPT CLICK IMAGE CLICK IMAGE

Steve Bassett Interview